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9/6 ROCK POOL 2007 搖滾泳池預售開賣會IN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為慶祝搖滾泳池預售開賣,台灣囝仔共濟會特別邀請在台中無限自由音樂節表現突出的日本樂團—K.O.T 跟BIKE 農村武裝青年 做一場不插電的特別演出!!

K.O.T(日本) KOT 來自日本千葉,由當地知名龐克團the wow重組,3人的編制,擁有龐克的弦律,卻是清新派民謠的曲風,對搖滾真誠的態度,可從他們的音樂感受,日本獨立民謠搖滾空運來台!
樂團網站--
http://kotkotkot.web.fc2.com/

時間:9/6 PM7:00
地點: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5巷12號(東海麥當勞附近)TEL: 04-26313286
票價:現場票250元附軟性飲料

★ 凡當天購買ROCK POOL2007預售票(300元)的前30位幸運兒,可免費進場。
慢了一步的也有好康!!!只要50元即可入場!!
而且憑ROCK POOL2007預售票可以在9/30換取F.C.百鬼夜吼最新專輯
(限量100張)

沒有留言: